公司动态

热烈庆祝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乔迁之喜

更新时间:2014-09-12,发布者:淏园网,浏览人数:

2014年8月23日,重庆淏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乔迁至北部新区杨柳北路力华科谷园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营销总监、各部门负责人等人悉数到场并予以题词纪念,场面气氛温馨而愉快。会议上董事长发表致辞,殷切希望公司在逐步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全面把握以员工为本、以环保为要、以文化为基、以科技为先、以品牌为上、以责任为重的科学发展内涵;正确认识科学发展是民营企业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关键之举,是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找准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结合点,转变发展观念,全面增强创新能力,承担社会责任,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作为一家以创新技术为核心发展力的环保公司,淏园环保一直注重科技研发,我们拥有EIC-MBR一体化组合式污水处理系统专利技术,在污水处理技术和处理效果上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淏园环保总经理在乔迁盛典上表示:淏园环保致力于推广“除污泥而不染”的核心技术理念,我们的技术解决了一体化设备运输困难等问题,打开了环保行业新篇章,我们将竭尽所能为中国环保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