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北碚区委副书记徐永德一行莅临淏园环保考察

更新时间:2022-04-08,发布者:淏园网,浏览人数:

1.jpg

2022年3月31日上午,北碚区委副书记徐永德一行莅临淏园环保考察,此次同行考察单位有北碚区委办公室、北碚区科技局、北碚区经济信息委、北碚区生态环境局、北碚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北碚区税务局、科学城北碚公司。

2.jpg

会议之前,淏园环保董事长刘锐、总经理李平,向徐副书记一行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规划。

会议中,徐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区政府对此次来访活动的意义和目的。

3.jpg

徐副书记通过:建设美丽北碚的主要目标、建设生态田园都市区和人文科技创新城的两大定位、营商经济环境建设、城乡融合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北碚区政府目前对生态环境保护方向所做出的工作,并邀请优秀的企业一起为之努力。与此同时,徐副书记也表达了对企业关心,也代表政府对企业做出承诺,只要企业有困难,政府会在提出困难的当天研究问题,简单的易解决的问题,三天之内提出解决方案或者答复企业,一般事项在7天之内完结,重点事项在不超过一个月内给企业一定解决,并达成所有事项动态清零的目标。

4.jpg

淏园环保董事长刘锐,对徐副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淏园环保从成立至今所获得政府给予的政策、技术等多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

淏园环保总经理李平,向各位领导介绍公司的业务方向,并传递了“新技术、新发展”的理念。同时,对领导莅临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

最后,北碚区委办公室、北碚区科技局、北碚区经济信息委、北碚区生态环境局、北碚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北碚区税务局、科学城北碚公司的各位代表,对淏园环保的历史发展与对社会的贡献做出了肯定,对淏园环保在北碚区未来的发展做出了蓝图规划及展望。

“淏园人”坚信,在政府的有力指导带领下,在公司自身的努力发展下,淏园环保会为政府发出企业之光,会为祖国的环保事业增砖添瓦,为祖国的青山绿水,做出应有的贡献。